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法学院召开班级建设讨论会

 

为了响应学校号召,11月15日,法学院召开了“加强院内班干部建设,总结经验与理论实践相结合”的主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尹航主持召开,各班班委成员以及部分同学参加会议。

此次班级建设讨论会主要围绕四个问题展开讨论,首先讨论了学校颁布的试运行班干部工作分工及要求条例,其次对上一学年度的工作做了总结,尹老师强调了班干部带动本班同学发展的积极重要作用,最后是与会各班代表发言。条例对班干部各位委员在班级建设中的职责和作用有了明确而详细的新规定,这也是学校正式规范班干部及班内学风的一项重要举措。谈到对上学期的学习总结,尹航老师指出了一些不足和提出了改进的方法,并且对此学期存在的常见问题又一一指出,而且对一些不足或棘手的问题强调班干部要多加防范。最后各班班委纷纷表态积极起模范带头作用,与老师紧密配合,建设班级良好学风,建设团结向上的院风学风。

    在近一个小时的班级建设讨论会里,同学们收获颇丰。解答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中的疑惑是老师的责任,把各个学院各年级班级建设好是一所优秀学校的责任。同学们充分享受在充满责任心与关爱的学校院系里,为班级建设献谋献策,积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