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学院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1116日,我校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主要是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2010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专题活动”,主题是“珍爱岗位,廉洁自律,廉洁从政,廉洁从业”。生活会由党总支书记曹显兵教授主持。

会上,全体院领导对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结合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和教育展,就各自的教学、科研及分管的工作开展了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谈了各自的体会。通过严肃认真的学习交流,院领导班子一致认为,学术造假行为不仅危害到国家和科技的发展,更会严重影响我们的教育教学,对凝练大学精神也是一种亵渎。学术造假行为根本上就是学术上不严谨的态度问题,一种急功近利、浮躁的表现,当然,制度上的不完善也给一些投机取巧的人钻了空子。大家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是一个长期的任务,要积极地推进反腐倡廉制度的创新,警钟长鸣,努力做学术道德和良好学风的维护者、践行者和弘扬者。同时,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的不断开展对推动学术的发展,特别是对我校创新党建,加快转型,建设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