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一次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

 

 

1115日晚6点半,机械工程学院在工三楼102室举行了第十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吕东燕老师、党总支副书记田宏老师、校团委书记吕良老师、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毕文扬老师、校学生会代理主席张静薇同学、校青年志愿者协副会长金淦同学,以及各学院团学青的嘉宾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金淦同学和张静薇同学分别代表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学生会为大会致辞,对大会的举行表示了祝贺。接着,机械工程学院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三个部门分别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第十届团学青各部门的工作,对各位团学青成员的辛苦工作表示了感谢。同时,他们又对第十一届团学青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希望团学青能越来越好,缔造机械工程学院新的辉煌。

而后是最引人关注的环节——大会选举过程。首先是播放候选人简介视频,嘉宾们对这个创意很感兴趣,对候选人自我介绍给予了肯定。接着,经过慎重选择,各位团学代表投出了自己庄严的一票。

随后,校团委书记吕良老师发表了讲话。他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这些年的成绩,并表示将继续支持机械学院未来的工作。田宏老师也进行了讲话,他希望2010级团学青成员们不仅要从上一届团学青学到优秀的方面,还要弥补他们不足的地方。最后,田宏老师宣布了当选成员名单。至此,机械工程学院新的一届团学青产生了。

吕东燕书记最后代表学院对与会嘉宾表示了感谢,并对新一届团学青寄语了希望,提出了要求,号召大家团结奋进,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改选大会,同学们都表示收获颇多,他们对新一届团学青充满了期待,对机械工程学院的未来充满了希冀,相信机械工程学院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