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研究生部团总支组织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

 

1111日中午,在阜成路西区综合楼一层大厅,研究生部团总支组织研究生主要学生干部30人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图片展览。此次活动是研究生廉洁教育宣传周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展览围绕“以案说法明纪、以案警示教育”主题,展出了数十个典型案例并逐一剖析点评。展览中的腐败分子有政府的高级官员,也有普通的干部,他们由于一时贪念,将廉洁自律抛在脑后,无视党纪国法,不按原则办事,背叛了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了巨大危害。

通过这次观看展览,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腐败的危害性,同时体会到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认为:做为一名学生干部,要具备强的服务意识,时刻谨记廉洁自律。在增强自己廉洁自律观念的同时要将其运用到实践中,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起带头作用,将学校和同学的利益放在首位,争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