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1110日下午,商学院针对期中教学检查召集了各班学委进行座谈,沟通交流了教学中的问题与不足,以期配合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更好的推进学院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

座谈会由学院教学副院长欧阳爱平教授主持,根据专业特色分别进行了两场,财务、会计、注会一场,工商管理类各班一场。与会老师有:教务办公室李旭松、李跃东、崔博,学生工作办公室赵丽红、龚亚涵。各班学习委员都准时参与了座谈会,并结合自身班级情况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教学中的问题,主要涉及课堂教学、讲课内容、教室安排等。

会上,在学委提出问题后,有的给予了及时解答,不能当场解答的,则把问题记录了下来,会后与各相关部门沟通,然后书面解释给相关班级,努力解决学生们的疑惑;同时,广泛听取了大家的建议,向领导汇报,并与相关老师进行沟通,以期将教学工作做得更好。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而不失活跃,通过交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互动性,彼此也更加理解与支持,有利于教学工作的更好开展,将教与学的完美结合落到实处。

欧阳副院长最后总结发言,首先真诚感谢大家提出的各种意见,希望各班学委做好向班级同学解释的工作;其次强调了沟通的必要性与信息传递的及时性,无论是班上同学与班委的沟通,还是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都应该及时,并且通过恰当的方式与渠道来进行沟通;最后,要求大家树立良好学风,不要有作弊等行为,学委作为班级骨干,在学风建设中应注重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营造优良学习氛围,争取大家的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