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机械学院开展促进2011届毕业生就业系列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2010年度就业系列活动从11月陆续启动,通过就业工作研讨会、往届毕业生与在校生座谈交流会学院用人单位座谈会暨用人单位毕业生双选会,积极推进学生就业工作。

119下午400学院组织应届毕业生召开就业工作研讨会及学生座谈会。学院副书记田宏老师和2011届毕业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田宏老师首先对2011届毕业生的就业准备工作进行了初步的介绍和讲解,并对学院07级同学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随后,田宏老师就同学们感兴趣的方面和就业的困惑,和同学们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探讨。

1110晚学院邀请了05级的四名优秀毕业生,组织了毕业生座谈会。新老毕业生对未来工作中的发展和职场中的注意事项相互交流,同时,05级毕业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切实的分析和讲解。

11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用人单位座谈会暨用人单位双选会。学院副书记田宏主持会议并代表学院各位领导,对参加座谈的五家单位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诚挚邀请各家企业在学生实习就业、科研、技术支持等各方面和学院展开长期合作。海尔集团电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遵之等用人单位领导参加会议。座谈中,用人单位和学院相关领导针对产学研、实习就业、长期合作等双方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研讨。与会单位还面向旁听学生详细介绍了自身的企业、行业发展和对毕业生的需求,并针对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答。随后,用人单位的人事负责人收取了有意向同学的简历,并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和初步面试。

据悉,11月的就业系列活动仅作为2011年就业工作的一个启动和动员,12月机械工程学院将围绕校园招聘会学院还将启动以一对一的简历和面试指导为中心的就业指导工作。同时筹备学院校友企业座谈会及招聘会,力争为毕业生创造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