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0年度学生科技立项评审完成

 

1112日,科学技术处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10年度北京工商大学学生科技立项项目评审会,会议由科学技术处王国顺处长主持。会议邀请各单位科研做得较好的副教授、博士担任评审专家组评委。王国顺处长介绍了学校对学生科技立项的支持情况及鼓励政策,强调本科生立项以鼓励为主,研究生则以选拔优秀为主。科学技术处王小艺副处长对本次学生科技立项的评审原则进行了说明。

根据《北京工商大学本科生科技立项管理办法》、《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科研学术创新基金项目管理暂行规定》,专家评审组对各单位本科生、研究生申报的科技项目进行了评议。专家组对申报材料评审和评议后,评审出本科生科技立项重点项目5项、一般项目15项、支持项目54项;评审出研究生创新基金重点项目7项、一般项目30项。具体公示见团委和研究生部网站。

本次学生科技立项为我校第一次资助学生科技创新,学校高度重视,鼓励学生在各自学科进行科技创作。在科技处、校团委、研究生部的共同主持下我校2010年度申报、评审工作顺利完成。本次申报共收到本科生科技立项项目79项,资助74项,资助率为93.67%。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共申报112项,资助37项,资助率为33.04%

参加本次评审会的还有学校团委吕良书记、研究生部莫倩副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