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举办“中国A股市场的博弈之道”讲座

1110下午,在良乡校区文科实践中心证券交易大厅,一场关于中国A股市场博弈之道的讲座拉开帷幕。讲座由商学院副院长欧阳爱平教授主持,财务管理系主任王力军参加讲座。

主讲人王忠国教授是我校特聘名师、也是宁波大红鹰学院客座教授,资深股票操盘手。王忠国系1989年中国人民大学金融硕士毕业,著有《证券交易实践》等,拥有14年证券从业经验,擅长大资金的资本运作,实战经验非常丰富。

王忠国以博大精深的“炒”字开篇,揭示炒股不是一般的投资股票,而是一种博弈。他通过对中国A股市场全景图的深入分析,深入浅出地引导在场同学理解“识大事者赚大钱”的战略思维。随后,王忠国教授以自身十几年主力操盘的经验告诉大家:普通投资者在不完美竞局中应如何做到不输钱的战术。

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争相提问,问题涉及相关技术指标、股票投资等方面,王忠国教授给予了细致、耐心的回答。王忠国教授多次提醒在场同学:初入股市要从熊市底部下手。

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中,王忠国通过完美的图解,以独到的视角、渊博的知识为同学们分析了中国A股市场的博弈之道。他语言诙谐幽默,分析深入浅出,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拓宽了同学们未来职业生涯的选择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