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舞蹈团获得北京市第三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

 

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主办的第三届北京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于201010月在京举行。我校舞蹈团作品《校园变奏曲》在舞蹈类艺术表演比赛中获得普通A组(教育行政部门批准享受招收艺术特长生政策的高校)一等奖。

北京大学生艺术展演是根据教育部《学校艺术教育规程》精神,每三年举办一次的全北京地区高校的艺术活动。此次舞蹈展演有来自首都共63所高校(高等学校、独立学院、民办高等教育机构)的91个节目参赛,我校与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19所大学同台参加普通A组比赛。

比赛评委、北京舞蹈学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潘志涛教授在点评我校作品时指出,我校作品来源于生活,贴切、亲切、幽默感强,既有群舞,又穿插“独舞”的亮点,舞蹈展演应多鼓励我校这类作品参加。

这是我校舞蹈团继获得第七届中国舞蹈“荷花奖”校园舞蹈大赛作品银奖后再一次获得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