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召开09级工商管理类第二场分流动员会

1027日第一场专业分流会之后,1110日下午,商学院召开了第二场09级工商管理类专业分流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庞毅教授,工商管理专业系主任曹正进、物流管理专业张海燕、管理科学专业系主任侯汉坡、教务办公室李跃东、09级辅导员龚亚涵出席了本次动员会。

首先,庞书记再次介绍了专业分流的规则以及参加此次分流会的各个专业情况,庞书记告诉同学们要注意听每个专业各自的特点,以及各个专业之间的区别,要理性选择专业。

然后,三个系的老师用专业、精练的语言分别介绍了工商管理专业、物流管理专业以及管理科学专业。所讲内容涉及各专业的历史沿革、专业特色、师资队伍、培养方向及原则、建设成果和就业情况及趋势等。解除了大家对各专业的疑惑,加深了同学对这三个专业的了解。

最后,庞毅书记对分流动员会发表了总结。提醒同学们不要盲从,要理性选择专业,将目标放长远。

商学院09级工商管理类专业所有学生都参加了此次专业分流动员会。此次动员会为09级工商管理类专业学生的专业选择做了很好的铺垫,让大家对各专业都有所了解,深化了大家对管理学知识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