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良乡校区举行消防演习

  
 
  
 
 

1110日下午在良乡校区举行消防演习活动。

14:00,随着消防演习总指挥卢思锋副书记的一声令下,良乡校区生活区学生公寓的一、五组团警笛长鸣、烟雾滚滚,参加演习的600多名学生以毛巾掩鼻,有序地从两个组团撤出。参加火场救援的保安正在用担架紧急抢救“伤员”。整个场面形象逼真,安全有序。

  清点人数之后,参演人员来到生活区篮球场,观看了房山消防支队的灭火模拟表演,四名学生还模仿消防官兵进行了快速试穿消防服的活动。

  在消防队员的示范指导下,所有参演师生分别在八个火堆前用灭火器进行了灭火演习。

  演习结束后,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在总结讲话中对组织单位和参演师生表示感谢和肯定,对房山消防支队和良乡派出所表示感谢。他结合吉林火灾对参演师生提出了“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要求,要求大家从日常生活做起,确保消防安全,为构建平安校园和和谐校园做贡献。

  本次消防演习是由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学生处、教务处、宣传部、工会、团委和良乡校区的各院系共同组织的。房山消防支队和良乡派出所给予了积极的指导和有效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