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第四期研究生助管即将上岗

 

 

113日,第四期研究生助管服务团队上岗启动仪式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参加仪式的有副校长谢志华,校长助理胡连利,研究生部部长何明珂,科技处副处长宋冬英,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熊慧,研究生部许欣老师以及全体第三期和第四期研究生助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对第三期助管工作简单回顾和优秀工作者表彰,介绍了第四期研究生助管上岗情况并进行了培训。启动仪式由许欣主持。

首先,谢副校长向在座的助管同学表达了感谢和祝贺,并勉励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主动学习,认真工作。随后胡连利教授也对助管们表示了赞许和肯定,并提示大家要学会感恩。何明珂希望新上岗的研究生助管珍惜这次锻炼机会,应该在助管岗位上主动自觉地工作,诚信守约,同时不能耽误学业。宋冬英代表用人部门,赞扬了同学们工作效果好、工作积极性高,她表示会根据学生特点安排助管工作,并希望学生们在工作中不断进步。

接下来,第三期助管服务团队负责人09研化工班靳林西回顾了上一学期的工作情况,然后由到会领导和老师对第三期优秀助管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作为第三期优秀助管代表09研管理班王增娟同学表达了对助管工作的热爱以及对学校的感谢,并为第四期助管传授了宝贵的工作经验。第四期助管代表10法学谢艳俊谈了对助管工作岗位的珍惜之情,表示今后会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并有信心完成好助管工作。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熊慧对新上岗的助管进行了培训。熊慧对我校研究生助管工作的设立、发展、意义做了简要说明,并介绍了目前助管队伍的整体情况。第四期研究生助管共计86名,分布在全校20个职能部门和院系部,其中有20名是本学期新增加的学生工作助理队伍。她勉励大家要有大局意识,要有责任心,尽职尽责地完成任务,同时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

经过这次活动,研究生助管们对工作性质和工作方法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将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