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传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座谈会

  

115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往届生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为已经毕业的校友和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提供一个交流就业经验的机会。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巍、院长沈毅、副院长罗子明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艳萍主持。

参加座谈会的毕业生代表涉及学院的各个专业,大家从自身不同的专业以及不同的求职经历谈起,畅所欲言。不但给在校的大四学生很多求职方面的建议,也给学院的学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不少建设性意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巍表示,学校这几年一直处于转型阶段,艺术与传媒学院也有不少的变化。学院在重视科研工作的同时,也非常注重学生工作,特别是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希望校友们能为在校毕业生提供有效信息,开拓更多信息渠道。

此外,校友们还对学院的就业指导工作提出了不少好的建议。比如举办一些有关面试技巧、简历制作技巧的讲座,给学生提供一些他们需要的就业信息等等。

这次座谈会交流的时间虽短,但同学们的收获很多。特别是学长学姐的经验之谈,让很多在场的学生代表都受益匪浅。会议结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艳萍总结说:“将毕业求职的学生,要努力找寻自己的兴趣点,目标明确,同时还要付出自己的努力;作为学院,要尽可能的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的工作,多多联系毕业的校友与在校生进行座谈,交流经验,解答疑惑。在广泛收集信息的基础之上,总结经验教训,为毕业生就业做好指导工作。”

 学院辅导员老师孙惟佳、高建洲、王婷婷一同参加了就业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