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张德玉为嘉华学子进行廉洁教育讲座

 

 

117,嘉华学院党总支邀请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进行了一次大学生廉洁教育知识讲座。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共50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张副书记以“大学生廉洁诚信”为题,从成功的标志、高尚的内涵、高尚内涵的基础和大学生如何正确树立廉洁观四个方面向广大学生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随后,张书记就学生提出的大学生廉洁教育相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的解答。

在学院党总支李武书记等同志的陪同下,张德玉书记还来到学院“创先争优”活动宣传学习园地参观指导。

此次大学生廉洁教育知识讲座标志着学院大学生廉洁教育活动周正式启动。为配合学校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顺利开展,院党总支在活动周内将开展座谈研讨、大型签名、书画作品展、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图片等多种活动,保证活动周系列活动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