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115,学校召开了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教务处副处长祝钧出席会议并讲话,10位校内外教学督导专家参加了会议。

祝钧副处长首先感谢督导专家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支持,感谢专家们所做的各项深入细致的工作。他介绍了前一阶段增聘督导工作的开展情况:本学期经过教务处和各学院的努力,督导专家队伍有所扩大,特别是增加了以前缺少的法学、金融、材料、机械方面的专家,这些督导专家的加入会为我们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作用。祝钧对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布置,他指出本学期的主要工作是课堂听课和期末试卷检查。为配合学校的期中教学检查和下学期的排课工作,下一阶段督导专家听课的重点应放在新进教师开设的课程、小班课以及连排课上面,通过发现存在的问题,及时采取相应的措施,不断提高学校的本科教学质量。

各位参会专家畅所欲言,分别总结了各自的工作,并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教学督导工作、提高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发表了意见。来自北京理工大学的外聘督导专家吴裕树教授和祝同江教授还介绍了理工大学在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和教学督导工作的有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