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毕业生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117,毕业生就业工作暨十二五规划意见征求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学生处处长吕素香出席会议,来自各院系的毕业生校友以及部分在校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林主持。

优秀校友与在校毕业生分享了他们就业过程中的经验以及工作后的感受。听说学校正在进行十二五规划,大家纷纷发言,对学校的教学、服务、以及学生管理提出了宝贵的意见。部分毕业生建议学校从专业基础课入手,夯实基础,特别是对工科学生而言,只有扎实的专业课基础,才有可能做更深更多的研究和应用。除此之外,学校要加强就业教育和引导,改变学生就业观念,帮助学生看到基层就业的优势,鼓励学生多渠道灵活就业。毕业生们同时表示一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工作,多做贡献,营造我校良好的口碑,为学校的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吕素香老师对各位毕业生心系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