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第八届研究生会中期调整完成

   

1030上午,第八届研究生会第二次会议召开,顺利完成了第八届研究生会委员会中期调整。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熊慧、辅导员许欣老师以及98名研究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会第八届一任委员会工作报告》、《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产生情况说明的报告》、《北京工商大学研究生会第八届一任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北京工商大学第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办理情况报告》。会议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部分。选举产生了第八届二任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熊慧会上宣读了新一任主席团成员名单,并对他们的当选表示由衷的祝贺。同时勉励大家要注重自身科研素质和创新能力的提高,并希望大家在研究生会这个平台上能够有意识的锻炼自己、提升自己,注重健全人格的养成。

会上,研究生部辅导员许欣老师也做了致辞:愿意与大家一起,为广大同学的成长成才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第八届二任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郑春见、马莉、傅磊、徐尧舜、王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