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促进外语分级教学--教务处与外国语学院座谈

 

 113上午教务处与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就近期工作进行沟通交流。教务处处长张晓堂、副处长祝钧,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及系主任参加座谈。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闫冀生、院长杨怀恩、副院长刘红艳分别介绍了外国语学院近期大学英语教学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外语教学改革的一些想法。

教务处处长张晓堂充分肯定了外语教学在全校本科教学中的重要性:外语水平关系到学生毕业学位、就业以及国际化融入程度,感谢外国语学院教师们一直以来认真负责,辛勤工作,表示教务处将全力支持学院的教学改革等探索,同学院一道把各项教学工作细化落实下去。

    座谈会就我校大学英语实施分级教学工作达成共识,拟定自2011级新生起实施分级教学,同时就大学英语分级教学过程中将会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沟通和探讨。座谈会还就专业设置、题库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