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细则讨论

113下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了《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实施方案》,根据创先争优的具体内容,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就方案中提出的“五个好”、“五带头”实施细则进行了认真讨论。结合岗位进行党员承诺,接受师生监督。

         按照《北京工商大学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背叛与罪恶》等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观后各党支部展开了讨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使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憾和教育,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断学习,在世界观方面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在人生观方面要有明确的人生目标,时时把自己置身于监督之中,有正确的追求,健康的心态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堂堂正正做人、扎扎实实工作,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