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启动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活动周

经济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活动周启动仪式于113日下午在阜成路校区举行。经济学院全体党员、系主任和教授参加此次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宝仁主持会议并发表动员讲话。

李宝仁书记首先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活动周的实施细节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并教育广大党员同志要经得起考验,树立好形象,在学院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全体党员、教授、系主任观看了《背叛与忏悔》、《国门惩腐李培英贪污受贿案警示录》、《笑脸背后的罪恶徐国元受贿案警示录》等廉政建设教育影片。大家都纷纷表示:“在工作和生活中要警钟长鸣,从严自律,自觉接受群众监督;要有求真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实干的行动、实际的效果,以实际行动反腐倡廉。”

在接下来的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活动周中,经济学院将开展“参观反腐倡廉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党风廉政案例讨论交流会”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