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青年教师座谈“十二五”规划

 

 

113,围绕回顾总结十一五,建言献策十二五’”主题,青年教师座谈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党委书记孙尧东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吉涛主持。

来自各教学单位的青年教师代表回顾了学校十一五期间的发展和不足,反映了青年教师群体在学校工作、生活、学习中遇到了困难和问题。针对学校十二五规划编制,参会教师分别从学校办学特色与定位、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党建工作及学校管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孙尧东同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很受启发、很受触动,同时对大家一直以来心系学校发展、关心学生成长表示感谢。针对大家提出的关于学校十二五规划和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如学校特色发展、人才培养模式改进、教师队伍建设、学校管理提升和提高青年教师待遇等方面,孙尧东同志要求有关部门认真思考研究,希望各位老师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学校发展。

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