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机关第一、二党总支组织干部观看反腐倡廉教育片

 

 

111日下午,在良乡校区,机关第一、二党总支联合组织所属部门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集体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珍惜岗位远离犯罪-15集关键岗位职务犯罪风险防范电视教材》、《笑脸背后的罪恶-徐国元受贿案警示录》和《背叛与忏悔》,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处等部门近20名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观看了教育片。

根据《北京工商大学201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机关一、二总支已列出详细计划,准备推出系列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是第一项活动。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机关一总支、二总支认真研究,精心组织,考虑到机关所属部门多、人员多、党员多、人员分散等特点,决定安排四个时间段、在两个校区分别播放,保证每个工作人员都有机会接受廉洁教育。并要求各部门妥善安排,工作人员分批前去观看。具体时间、地点为:111日(周一)下午200400在良乡行政楼207会议室;113日(周三)下午200400在良乡行政楼207会议室;115日(周五)上午9001100在阜成路综合楼二楼西会议室;115日(周五)下午200430在阜成路综合楼二楼西会议室。

看完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被社会上的丑陋现象迷惑自己的双眼;要自觉抵制诱惑,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加强自我约束,以实际行动反腐倡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