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学院邀请校友返校畅谈大学生就业

 

1031上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校友座谈会,畅谈大学生就业与人才培养,近四十位2006年以后毕业的校友参加了座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喜姣老师主持座谈会。

学院院长刘载文教授代表学院向校友表达了欢迎和感谢,介绍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成立以来各项事业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课程设置、十二五规划等工作的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校友们畅所欲言,就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专业课程设置,学生培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各位毕业生逐一介绍了自己的就业状况,联系求职、面试过程中以及工作后的切身感受,向2011届毕业生提出了中肯实用的建议,并就学院教学模式与方法、课程设置、社会实践、就业实习等方面积极为学院建言献策。到会的毕业生借本次座谈会的机会,向我院提供了企业招聘信息,并表示希望能够与在校大学生增加交流,分享就业经验。

毕业生们均表示很荣幸能够受邀参加本次座谈,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