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法(马)学院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实施方案

1027下午,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李仁玉主持。

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要求,张秀芬书记重点传达了学校动员会的精神并对法学院今后一个月的宣传教育进行了部署。从现在起到1120日,法学院从集中在全体党员,尤其是副处级以上的领导干部和教授中开展以“珍爱岗位,廉洁自律,廉洁从政,廉洁从业”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宣传教育活动以《胡锦涛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七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文件为指导,同时,结合学校的实际,以科研与学风建设为重点,力求宣传教育活动针对性强,氛围浓,重实效。

接着,张秀芬书记对学院的具体活动做了安排。首先,认真组织参加学校举办的党课教育以及反腐倡廉教育展览。其次,学院在两个校区的党员教育电教中心组织观看系列警示教育片,并召开观后座谈会。第三,院领导班子召开一次以廉洁自律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第四,要求各党支部在集中活动的基础上,各自独立开展一次主题活动。

张书记提到,在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中的纪律,要求活动的参加人数、活动发言人、缺席人数、缺席原因都要做好记录,及时检查、督促、提升学习效果,力求经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院风,提高广大党员“珍爱岗位,廉洁自律,廉洁从政,廉洁从业”的意识,树立良好风范。

最后,张书记就党建和思想政治评估工作做了最后的动员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