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召开工商管理专业分流动员会

1027日下午,学院举行了09级工商管理类专业分流动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庞毅教授、教学副院长欧阳爱平教授、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李业昆教授、市场营销系主任刘文纲教授、旅游管理系主任冯俊教授以及旅游管理专业往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首先,欧阳爱平教授介绍了专业分流规则,说明了专业分流的学生范围,以及此次分流的各个专业,并介绍了专业分流计划的制定,综合测评成绩的测算与公示,宣传动员,填报志愿,专业分流流程,时间安排等情况。然后,三位系主任分别介绍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和旅游管理专业的专业特色、培养方向和就业情况等,旅游管理专业的往届优秀毕业生也进行了精彩的发言。最后,庞毅教授对宣讲会进行了精彩的总结。本次专业分流动员会圆满结束。

商学院09级工商管理类专业所有学生都参加了本次动员会,并认真听取了会议内容。此次动员会是本学期第一次动员会,后续将有多场动员会举行,以方便09级工商管理类各班学生深入了解各个专业。

商学院工商管理类专业分流已在08级实行,09级工商管理类各班学生将在第四学期初进行专业分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