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校医院赴狼牙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1023日至24日,机关二总支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和校医院党支部组织所属党员赴河北易县狼牙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以“缅怀先烈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主题的党日教育活动。

1024,全体党员冒雨来到狼牙山下,首先在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向抗日保卫战阵亡的烈士敬献花篮并三鞠躬,沉痛祭奠和缅怀抗日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随后,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陈列馆,缅怀英雄的光辉业绩,瞻仰壮士的英雄形象,重温当年壮烈的一幕。英雄大义凛然、不畏生死的气概深深感动和教育着每一位党员。尽管整个活动中秋雨不断,大雾蒙蒙,但是党员们热情不减,士气高昂,坚持到达狼牙山最高峰,瞻仰五勇士纪念堂。

这次活动使参加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要向英雄学习,学习他们为国家和民族无私奉献,勇于牺牲的精神。支部要求全体党员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化作今后工作的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在学校各项改造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创先争优活动贡献力量,为完成我校党代会提出力争到2015年,基本完成从教学型大学向教学研究性大学转变的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机关二总支书记郭一行参加和指导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