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部门党总支组织党员上党课

由于后勤、基建工作性质特殊,而且分两校区办公,为了不影响日常工作,近日,后勤部门党总支分三批组织党员上党课。

总支副书记张建平同志用讲解案例的方式,对高校腐败案例进行仔细分析、总结,提醒后勤从事招标、采购、财务、房产等工作的同志,一定要时刻提醒自己廉洁自律,做到警钟长鸣。

张建平同志还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学校迎接北京市第六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校评选宣传提纲,结合后勤的实际工作进行了讨论。部分党员还参加了《关于学校、后勤党建工作基本知识答题》的活动。

总支还对前一阶段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活动开展以来,后勤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勤恳恳、辛勤工作,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好学校的后勤服务与保障工作。总支号召大家要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态势,踏踏实实地做好后勤的各项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考评专家组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