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团委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团委常委会及团总支书记会

1027,团委召开本学期第四次团委常委会及团总支书记会部署近期工作,团委书记吕良、副书记郭新愿,各院系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吕良对党建评估工作进行了强调,并针对各院系团学组织学生干部换届改选流程和各学院召开团代会、学代会相关事宜作了具体说明与总结,对各院系科技立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布置了一二九运动活动策划事宜。近期团委开展了以评促建、坚持党建带团建,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广泛号召团组织要做到“五个好”,团员干部要做到“五带头”。动员团员青年积极参与“三个北京”建设、“建设世界城市”、“做文明有礼的北京人”相关活动以及“同成长、共奋进”主题教育活动。会上还介绍了团干部及团员青年培训安排,并布置了团建试点总结会相关工作,对维稳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院系及时了解舆情,掌握青年思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