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研究生部召开迎接党建评估动员大会

1021,研究生部党总支在阜成路校区召开迎接党建评估动员大会。全体党支部书记、党支部联络人、班级负责人和党建小组成员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部党总支副书记熊慧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关于学校申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校的准备工作和部署,并传达了校党委“全校动员、全员参与、以评促建、重在建设”的要求。她介绍,学校自2007年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达标检查验收中获得了“优秀”成绩后,3年来无论是学校发展还是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都取得了显著的进步。

熊慧指出,研究生部各党支部应该切实配合学校工作,落实责任,积极为建设先进性党组织、学习型党组织和服务型党组织做好宣传、组织工作。各党支部书记、联络人以及党校小组成员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和全体同学的积极性,传达学校动员会的精神,使每位党员和同学都能充分了解党建迎检的重要意义以及自己的责任与任务,主动参与,充分发扬主人翁意识,形成全校动员、全员参与、争作贡献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