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10月26下午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了学校党委和机关二支部党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支部前一阶段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工作情况;学习了学校迎接北京市第六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评选相关文件和资料,结合网络中心的实际进行了工作安排;全体党员就支部如何做好创先争优活展开了热烈讨论。

支部书记赵立君同志小结了支部自20105月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的工作情况,网络中心支部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态势良好,党员同志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工作,做好技术支持与服务工作,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保障了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她对中心迎接党建和思想政治评优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强调迎评促建工作是学校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深入开展的有力举措,做好迎接检查工作是全校的一件大事,网络中心全体党员要在第一线继续做好各项工作,迎接专家组进校,确保学校迎评工作的顺利进行。支部大会上大家还就如何开展“优质服务、争创先进”,从我做起,开展“我是党员活动”,做到“五个好”、“五带头”进行了认真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