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举办书记与学生面对面活动

 

1020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庞毅、党总支副书记褚才宽与学生干部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流会。商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学生组织系统成员参加了这次交流会。交流会上,学生干部积极发言,两位书记也分别针对典型问题进行解惑。这次大会旨在建立师生交流平台,从根本上解决和处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为学生创造更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庞毅书记首先对学生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十分欢迎大家提出自己的见解。随即,各位学生干部以班为单位总结并提出了本班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如四、六级考试时间是否能够提前、学院是否能适当开展学术交流等学习方面的建议;三好及优干评选、党员推选及奖学金评定等评优体系方面的困惑;校园卡及公交卡补办、宿舍供电供暖、提升校园医疗及食堂卫生等生活方面的需求;以及丰富并充分利用校园论坛,推广校园文化的意见。

庞毅书记认真听取了学生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承诺将尽快联系有关部门对问题进行处理。此外,庞书记还特别谈到,应定期召开班长、学委座谈会,反映学生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倡通识教育,提升学习品质,深化专业水准。同时,书记还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应加强与同学间的沟通,提升自身组织管理能力,调动班组织积极性。

此次交流会,拉近了学院领导与学生间的距离,实际解决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具体的问题,为学生营造了更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为学院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商学院团总支书记曹元译以及辅导员赵丽红、李艳春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据悉,交流会第二天,公交卡补办问题就已得到了有效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