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开展创先争优党员承诺活动

为使创先争优活动真正落到实处,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1022日,经济学院全体235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签订了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承诺书、争当先进教工及学生基层党组织承诺书,重点在带头学习、开拓创新,认真履职、服务群众,廉洁自律等方面向党组织和群众作出了“五带头”、“五个好”和“七个意识”的承诺。党员公开承诺将采取书面承诺、公开示诺、群众评诺等方式,做到有始有终,使每位党员进一步明确奋斗目标,增强科研创新、积极学习的热情和动力,全面兑现承诺,努力争当“经院先锋”。

在经济学院党总支的号召下,全院党员首先做出“七个意识”的承诺:政治意识、学习意识、发展意识、宗旨意识、统筹意识、团结意识和自律意识;同时为了努力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做出了“五带头”承诺: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做好服务、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各教工党支部为努力争当先进基层党组织做出了“五个好”承诺: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各学生党支部也做出了“五个好”承诺:支部班子好、党员队伍好、活动开展好、制度落实好、作用发挥好。

在承诺书签订活动中,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宝仁表示:“经济学院要着力打造政治立场坚定、工作作风务实、团结协作、勤政廉洁,有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的领导班子,建设一支素质优良、业务精湛、作风过硬、进取心强的党员干部队伍。相信通过这个活动,全院党员可以把创先争优落到实处,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科研和教学各个领域不断创造出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