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党总支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工作

计信学院党总支1021日召开学习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工作专题会,院领导和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就下一步活动开展进行座谈。

党总支书记曹显兵对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工作的重要性谈了个人的体会和认识。他说,学术造假行为不仅危害到国家和科技的发展,更会严重影响对下一代的教育,因此,珍爱岗位,廉洁自律,廉洁从政,廉洁从业就显得更为重要。他要求,院领导要深入到支部参加活动,各支部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开展活动,认真学习,通过学习交流,形成学术道德规范化和加强学风建设制度化的成果,要用实际行动去影响和教育学生诚实守信,努力做学术道德和良好学风的维护者、践行者和弘扬者,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还对“参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校”的迎评工作进行了部署,党总支要求,迎评促建工作是今年学校党建工作中的一件大事。1028日,北京市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高校考察组将入校开展检查工作,要充分认识迎评促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以良好的精神风貌,高度的责任感,恪尽职守,做好迎接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