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法(马)学院学生参观校史馆

 

为了提高同学们对学校的认识和激发学生的爱校之情,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给全院学生上了一堂特殊的课:参观校史馆。

进入正门,“求真、立德、勤奋、创新”的校训映入眼帘,其下镌刻着庆祝建校60周年的前言。怀着崇敬而又好奇的心情,同学们在“导游”的带领下对校史馆进行了全面的参观,进一步深化了对学校的了解。

校史馆分“历史厅”和“今日厅”两部分,历史厅集中展现了商学院、轻工业学院及机械工业管理干部学院曲折的发展历程及取得的卓越成果,用珍贵的历史实物和影像资料向同学们清晰地展示了学校60年来的发展脉络;今日厅则着重展示了近几十年的创新发展,包括学校办学条件、硬件设施的完善。其间,同学们一边认真观看一边用手机拍下自己感兴趣的实物或照片,兴致盎然地讨论着每一段发展历程。

在热烈的气氛中,参观活动很快结束了,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的确加深了自己对学校的了解,对往后的学习更加充满信心,一股骄傲之情油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