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校园管理工作会议

1021上午,学校校园管理工作会议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12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呼文亮主持,学校办公室、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通报了学校参加第六次北京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高校评选工作的准备情况,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迎评促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为迎接1028日北京市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高校考察组对我校党建工作的检查验收,各有关部门应加强校园环境的治理整顿,从卫生、饮食、交通保障、安全保卫等多方面营造一个文明、和谐、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检查工作。呼副校长指出,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让他们满意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各部门的工作一定要从“管理育人、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的宗旨出发,努力做到规范化、精细化。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新的校园车辆管理工作和中三楼学生宿舍的搬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