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争做文明读者 共创和谐图书馆”宣传月启动

  

1020下午,“争做文明读者 共创和谐图书馆”宣传月活动在良乡校区图书馆大厅正式启动,图书馆各部门主任、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及30余名热心读者参加了启动仪式。

首先,办公室何钧老师代表图书馆讲话。她讲道,一直以来,图书馆全心致力于为同学们打造和谐、优雅的学习环境:延长开馆时间、增加阅览座位、统借统还开架阅览、设置布艺沙发、休闲座椅等。在这里,同学们不仅能学习知识、开阔视野,还能陶冶情操、美化心灵。图书馆已经成为全校师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文明是共同的语言,和谐是最美的风景。希望全体同学通过这次活动,自觉摒弃不规范、不文明行为,增强文明意识,提高自身素质,自觉遵守图书馆各项规章制度,争做文明读者,共创和谐图书馆。

随后,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会长及文明巡视员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

会议结束时,图书馆老师为文明巡视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在为期一个月的宣传活动中,图书馆将在大厅陆续展开不文明形象图片展、每周评选一名文明之星、评选优秀巡视员等活动,旨在倡导全体同学把文明意识融入到学习生活的点滴小事之中,自觉维护图书馆的良好阅览秩序。

本次活动由新成立的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