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艺传学院召开“十二五”规划第二次讨论会

  

  

1020日,艺术与传媒学院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学院“十二五”规划第二次专题讨论会。

会上对学院初步完成的“十二五”规划初稿进行了仔细研究和深入讨论。会议由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沈毅主持。

在学院 “十二五”规划第一次研讨会上,学院就规划的具体编制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十二五”规划编制的人员分工及时间进度提出了要求。

现学院已完成“十二五”规划的初稿,在这次专题讨论会上,艺术与传媒学院中文教研室副教授林刚首先介绍了“十二五”规划初稿的概况及还存在的问题。参会人员就初稿中科研工作、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加强学科特色定位和优势等内容各抒己见,并就规划在文字和概念上的进一步明晰等具体问题展开了讨论,提出了许多具有参考价值的看法。会议为学院“十二五”规划下一步的修订完善奠定了基础。

院长沈毅在会上对“十二五”规划工作作了阶段性的总结,并结合大家所提意见和建议部署了下一步的修改工作。他强调学院“十二五”规划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进行思考,与学校的转型、学科发展重点相呼应。

学院党总支书记秦巍、副院长罗子明、副书记杨艳萍以及各系主任和各学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