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0-24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019下午,学校2010年第24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1116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了学校参加第六次北京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高校评选事宜;研究了接收军转干部工作;通报了2011年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研究了良乡校区二期工程建设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呼文亮参加了会议。吉涛、黄志刚、魏中龙、张国龙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学校参加第六次北京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高校评选工作,通过了学校迎接先进高校考察组入校考察工作方案。会议指出,迎评促建工作是今年学校党建工作中的一件大事。1028日,北京市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高校考察组将入校开展检查工作,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迎评促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做好迎接检查工作,充分展示学校的工作成绩和工作特色。

会议重点研究了良乡校区二期工程规划设计和建设工作。会议决定,成立良乡校区二期工程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单体规划设计工作小组,正式启动良乡校区二期工程建设工作。会议要求从学校长远发展和学科建设实际需要出发,认真做好建筑物的功能定位和结构设计,真正面向用户需求,力争将每栋楼宇建设成为美观实用、内涵丰富的建筑实体,使良乡校区成为布局合理、环境优雅,有利于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生活的现代化的生态校园。

    会议同意接收3名军转干部来校工作;通报了2011年学校专项资金申报工作有关情况;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