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日出工商记者团蔡迪当选2010年广州亚运会注册大学生记者

 

近日,我校日出工商记者团团长、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蔡迪成功入选全国50名广州亚运会注册大学生记者名单,成为50名广州亚运会注册大学生记者之一,并将于11月份赴广州参访亚运会。这将是中国大学生记者第一次以正式注册记者的身份,深度参与大型体育赛事的宣传报道,也是亚运会60年历史上第一次出现大学生记者的身影。在亚运会举办期间,这50名广州亚运会注册大学生记者将与来自国内外媒体的记者享受同等待遇,在亚运会期间与全球各大新闻媒体一起进入赛场采访。

据悉,从20101月份活动选拔开始,广州亚运会注册大学生记者选拔活动历经海选报名、学校和专家推荐、网络联署、专家评审以及广州实战训练营、校园后期宣传等环节,时间长达8个多月。本次活动由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社共同举办,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