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艺术团赴天津科技大学交流演出

 

 

经过半年精心筹划,1017日,我校合唱团、管乐团和舞蹈团在党委副书记卢思锋的带领下,前往天津科技大学交流演出,在北京工商大学·天津科技大学联谊晚会上献上了精彩的表演。我校团委书记吕良、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吴智鹏、艺术教研室老师以及团委、保卫处的相关老师参加,与天津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潘秀山、天津科技大学团委和保卫处的老师们进行了学生工作及学生艺术教育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交流,我校参加活动的师生有150余人。

在联谊晚会上,我校表演了乐器合奏、独奏、合唱、对唱、独唱、舞蹈、魔术、小品等多种形式的共计10个节目。管乐团带来的《欢乐曲》在晚会一开始就把全场气氛带动起来,舞蹈团更是为同学们表演了他们的获奖作品《校园变奏曲》,合唱团的一曲《领航中国》让同学们重温了国庆60周年时心潮澎湃的感受。每一个节目都赢来台下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不时还能听到欢快的笑声和开心的欢呼声。

我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和天津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潘秀山共同上台发表讲话。卢思锋副书记表示此次两校友好交流在这个大风降温的天气里让我校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感谢天津科技大学为本次交流提供了各方面的支持。他希望两校之间能够继续加强教学、科研等各方面的合作,希望两校友谊长存。潘副书记引用我校同学表演的小品中的一个词形容了他和同学们看完整场演出的感受:超幸福。他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与天津科技大学的历史渊源,并对我校艺术团的精彩演出表示感谢,他希望两校友谊源远流长,携手发展,共创未来。

本次交流活动是我校组织的第一次成建制的、人数众多的艺术团京外交流活动,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京内外高校间的艺术交流活动,促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