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学院09级班级干部培训正式开课

    

计信09班级干部培训活动于1013日正式拉开帷幕,此次系列培训活动的第一期主题为“观摩实践表彰大会,学习实践奋斗精神。”

在学院领导郑喜姣副书记,以及学院辅导员夏本翠老师的带领下,计信09级的所有班级干部参加了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在会议过程中,班级干部们感受实践氛围,学习实践精神,认真做好观摩笔录,写下学习心得。与会的班干部均表示,此次的培训活动很有意义,也很有必要,对班干部的能力锻炼以及对班级的和谐建设都是一个很好的契机,同时对于年级学生整体管理工作也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计信09级班级干部系列培训活动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所有班级的换届选举工作都已经圆满完成,新上任的班干部们在参加了与学院辅导员夏本翠老师的交流会之后都纷纷表示对今后的工作开展大有信心。

此系列班干部培训活动旨在加强院系辅导员与各班之间的有效沟通,便于及时掌握各班级的近期工作动态,以及增加各班之间的相互联系,融洽班级间的关系;提高各班干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及团队合作的能力;共同发现、讨论、研究、解决各班级当前所存在的问题提高各班级工作的周密性与计划性,保障计信学院09级学生管理整体工作有序、高效地进行。

培训活动每周由相关班干部轮值负责,活动以例会、培训、观摩、拓展、交流等多样形式开展,内容丰富多彩,并且实行严格活动制度,力争活动更具有规范性,同时也充分考虑活动的灵活性,尽可能发挥活动的最大效益,力保参与培训成员有最大的收获。

现第一期培训活动已圆满结束,活动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受到了学院领导郑喜姣副书记的充分肯定与大力支持,也受到了各班级干部与班级同学们的坚决拥护与积极参与,为今后的班级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