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2010年秋季学期教学管理干部培训

 

 

    1016,学校召开2010年秋季学期教学管理干部培训会议。副校长李朝鲜、教务处处长张晓堂、副处长周莉、祝钧、孔凡航,各院系主管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及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应邀参加会议。

李朝鲜副校长总结了开学40余天以来课堂教学的整体情况,认为总体状况有较大改观,学生出勤情况、学习氛围、课堂纪律明显好转,任课教师责任心、讲课方法、授课质量有很大提升。他从不断更新教育教学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加强专业建设与调整、狠抓课堂教学秩序、优化教务管理与服务五个方面谈到本学期接下来要做的工作,要求大家要借鉴国内外高校教育教学的先进理念,在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针基础上不断更新教学观念,狠抓课堂教学秩序,提高教学管理服务质量,促进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李朝鲜副校长还向广大教学管理人员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昂扬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整体发展当中。

张晓堂处长通报了前期教务处的主要工作,指出本学期主要围绕以下方面开展工作:科学制定学校十二五(教育教学)发展规划,坚持大规模修订培养方案,重点进行课程建设,立即着手进行题库建设,不断整治课堂秩序,加强调研学习兄弟高校先进经验做法等。他表示,教务处全体人员会继续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坚持原则,严格细致地做好各项教学管理工作,优化管理,以良好的态度为广大师生提供高效优质满意的服务。

本次教学管理干部培训会议以专业分流、课程建设、题库建设、教学奖励、教务管理系统使用等为主题进行了研讨学习,虽然内容多、时间紧,但广大教学管理人员认真学习,积极讨论,增进了沟通,取得了共识,此次培训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