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全新定位高教园区 发展智库经济——FunHill智汇城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举行

 

左图为北京市委副秘书长李福祥(右)、市政府副秘书长马林(左)和房山区区长祁红为智慧城揭幕

右图为高教园区中央设施区土地出让示意图

1015,房山区良乡高教园区建设管理委员会在香格里拉大饭店举办“中国智慧型产业基地——‵FunHill智汇城′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委、市政府及有关委办局领导和房山区领导出席会议,我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副校长呼文亮以及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首都师范大学领导以及首都新闻媒体代表应邀出席会议。
  “FunHill智汇城”是良乡高教园区的全新定位,将依托高等学校云集的资源优势,建设成为首都智慧型人才集聚高地,中国科技文化产业核心区之一,中国知本家的创业舞台,同时以打造中国首个合伙人制示范区为目标,为参与高新技术研发的企业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利益空间。

目前,橙天嘉禾影城项目已签署入驻意向。

发布会上,印发了高教园区中央设施区景观区两侧10个出让地块招商引资说明书。10个地块开发总面积为109.02公顷,总建筑面积159.64万平方米。开发内容包括商业、金融、高端技术、创意文化、居住、市政等设施。我校紧邻1234910地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