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年年九重聚春光,暖暖一堂助发展——材料系塑料所举行“十二五”规划老干部建言献策茶话会

  

1015上午,在耕耘楼会议室里,材料系塑料所的党政领导和离退休的老干部们济济一堂,召开茶话会,庆祝重阳节的到来。会议由材料系马春晖副书记主持。

会上,马老师首先向各位老干部对系所发展和改革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系所的发展近况,指出各位老干部关心系所发展,系所发展离不开老干部的助力,希望大家就系所的十二五规划提出宝贵的意见。

老干部们纷纷建言献策,就系所机制、设备引进等问题,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王向东副所长还就老干部关系的体制回归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最后,全体班子成员向各位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希望大家能笑口常开,健康长寿。

会后,在杨彪副所长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材料系实验室,看到那些先进的设备和仪器,老干部们在振奋之余,对系所这些年的发展表示了由衷的欣慰。

尊老敬老助老是材料系塑料所的优良传统,各位老干部对许国志书记长期起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了给予肯定,对于这次重阳聚首的活动表示了感谢,他们说这既是一次夕阳红们相聚的机会,更是表达他们意见和建议的有效渠道,并希望系所以筹谋十二五规划为契机,与时俱进,开拓进取,将各项工作引向深入,争取更长足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