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友会档案馆国际处党支部学习郭明义先进事迹

1013,机关一总支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秘书处、机关二总支档案馆和国际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其他同志在阜成路教二楼集中学习郭明义先进事迹,学习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中深入开展争先创优活动的实施方案》和孙尧东书记在学校争先创优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

在会上,同志们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同志日前就学习宣传郭明义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观看了郭明义同志先进事迹首场报告会视频资料。校友会基金会秘书处秘书长、档案馆馆长张晓磊介绍了郭明义同志的先进事迹。他说,通过学习郭明义同志先进事迹,学习郭明义同志爱岗敬业的品德,作为学校基层党支部更应该努力做好“五个好”;党员同志更应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五带头”,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同志们积极发言,发表学习郭明义同志先进事迹的感想。

会议在张晶晶同志朗诵郭明义同志的诗作《让爱流淌》中结束。

此次学习郭明义同志先进事迹会引起了强烈反响,同志们认为,郭明义身上集中体现了中国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闪耀着雷锋精神的光芒,更体现出一名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境界,不愧为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时代典范、新时代的雷锋传人。同志们踊跃的发言表达向郭明义同志学习的决心,表示要做到学校党委提出的党员同志“五带头”目标,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加快转型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