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0-23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1012上午,学校2010年第23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在良乡校区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会议通过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通过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职员工思想政治工作有关文件;研究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讨论通过了2010年拟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名单;通报了2011年预算编制工作情况;研究了学校信息公开工作和成立学校科学技术协会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李朝鲜、张耘、呼文亮参加了会议。吉涛、刁晶辉、吕素香、王国顺、徐美叶、张春萍、王晓华、张国龙、郑建高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会议指出,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要重点突出弘扬高尚学术道德,预防学术腐败的主题,通过专题报告、参观研讨等活动,建立学校学术道德规范。

会议研究了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会议同意今年试行从研究生中招聘学生工作助理从事兼职辅导员工作。会议要求学生工作部(处)和人事处等部门尽快研究起草有关文件,规定明年新进校的教师、职员必须担任辅导员或班主任工作,并作为提职、晋级的必要条件,还要从退休教职员工中选拔学生辅导员。

会议研究了学校信息公开工作。会议通过了学校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名单、工作机构、公开目录、公开指南以及公开流程。

会议同意成立学校科学技术协会,建议于20111月,将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与学校2010年度科研表彰大会一并召开,要求科学技术处做好筹备工作。

    会议讨论通过了2010年拟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名单;通报了2011年预算编制工作有关情况;通过了《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教职员工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