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教务处与计信学院应用数学系全体教师座谈

929下午,在耕耘楼八层会议室,张晓堂处长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应用数学系全体教师进行了交流座谈。会议由应用数学系系主任李晋明主持,计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曹显兵、教学副院长姜同强参加了会议。

李晋明老师简要介绍了举办此次座谈的目的:希望借这个机会,将教师的想法传达给学校,同时把学校关于本科教学的一些理念转达给教师,使教师们更好地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

张晓堂处长表示,学校很重视基础学科的发展,本次座谈主要是为了了解老师们对本科生数学教学以及对学校发展的一些建议。

老师们纷纷将思考的题提出来:如,基础课入学教育、数学课排课、全英语实验班教学、学科竞赛、数学课题库建设、学评教样本抽取及结果使用等问题,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化的建议。

张处长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建议,对能当场解释、解决的问题当时进行了处理;对需要教务处继续改进的工作表示将及时研究,制定相应办法;对需要向学校反映的问题尽量去协调沟通。对教学上的有些问题,张处长和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在教学上的一些经验。

座谈会进行了近两个小时。通过交流,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的相关政策,明确了自己发展的方向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