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团结力量 汇聚人心 共谱校庆辉煌篇章——学生篇

2010612,值得每个北工商人铭记的日子,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为母校成功庆祝了她60岁的生日。这是一次团结的盛会,一次欢乐的聚会,它凝聚力量、振奋人心。日历一页页翻过,校庆已经远去,然而它留在每个人心中的美好记忆依旧清晰可见。

学生篇——

机械092 汪希:“感谢学校在60周年校庆之际为我们展现了一场如此精彩的晚会,令我们终生难忘。在这次校庆中,我看到了学校全方面的展示了其强大的综合实力,凝聚全校师生之力极尽狂欢,晚会演的无比气派,烟火办的十分绚丽。我对此表示强烈赞扬,原来我们的学校是如此美妙而深藏不露。我爱北工商!”

自动093 姚紫薇:“我觉得这次校庆规模挺大的,很有吸引力,是一场不可多得的盛宴。晚会很有视觉感,校友的讲话很感人,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之后的烟花大会,太漂亮了,很有气氛。学校还很有心的开设了一个校史馆,让我们这些来学校时间不长的同学都能感受到学校60年的变迁,能更好的体验校庆的欢乐。”

机械085  李浩:“北工商经历了60年的风风雨雨,才迎来了今天的成就,十分不易。在这次校庆中,我深深的被学校的光芒所震撼。校庆晚会上华丽的舞蹈和精彩的歌唱,焰火晚会也使同学们惊喜连连。无论是前来的校友,还是各界的领导,也包括我们北工商的莘莘学子,都纷纷体会到了学校的这份情谊。很精彩,很深刻。”

国际经济贸易全英082 夏天:“我在校庆时担任校史馆讲解员一职,大家都很辛苦,但是老师很细心,不停地给我们递矿泉水,让我们累了就休息,尤其是盖晓庆老师,她不仅时不时地和我们一起讲解,还要帮老校友提东西,和我们一起坚守岗位。”

财金097 程梦婷:“毛磊导演是个很有才华又精益求精的人,最后一次彩排我们从下午6点一直排练到凌晨4点,真的很辛苦,但当我们看到舞台和灯光都那么漂亮,节目都那么精彩时,我们都觉得很开心,很值得,我觉得校庆晚会是我看过最感人的一台晚会。”

工商092 桂清:“学校为了校庆做了很多工作,但最让我们感动的是,学校发给每一位同学一份纪念小礼品和餐券,这份心意是最能打动人的。”

计算093 李希:“校庆活动中,我参加了礼仪工作,虽然一天工作下来很辛苦,但是我很快乐,我很荣幸赶上了学校的六十周年校庆。” 

软件081 武文博:“我在校庆中负责计信学院校友的签到工作,一天的辛苦工作付出很值得,因为我认识了很多老校友,还留下了他们的联系方式,在下午的茶话会上和他们的交谈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从中我吸取到他们很多成功的经验。”

工商082 王如辉:“校庆晚会办的真的很棒,无与伦比的舞台和灯光,让我很惊喜,我为我们学校感到自豪。”

新闻093 王宇轩:觉得这次校庆学校办的非常隆重,烟火给我的印象最深,五颜六色的非常漂亮。通过校庆的举办我看到并了解了我们学校许多杰出校友,这让我觉得即使自己不是在顶尖级的学校却同样可以社会上非常出色的人。

艺术设计091 周旭:艺术与传媒学院这次办的很有艺术气息,很符合艺术的感觉。

广告091 李继鑫:学校的这次校庆我很喜欢,特别是晚会请到了像蔡国庆这样春晚级的明星来表演,晚会上的每个节目都很精彩,无论是场景,校舞蹈团的同学舞蹈还是老校友的表演都非常吸引人。

英语082 何思捷:“校庆办的挺好的!有许多校友来,特别是本院的,我们可以自由交流。学校校史馆修的很不错!还有每人一张餐券,可见学校为这次校庆尽心尽力!”

英语091 赵敏:“这次校庆给我的感触很大,很荣幸能够参加学校的生日大典,希望学校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