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建言献策十二五”专题网页上线

经过近半个月的紧张筹备,由党委宣传部和网络中心联合推出的“建言献策十二五”专题网(www.btbu.edu.cn/gh125 )于9月30日正式上线。

作为学校下半年的主要工作,“十二五”规划的制定决定着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一直是全校师生关注的焦点。“建言献策十二五”专题网的开通,旨在使广大师生全面了解规划制定的最新动态,群策群力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

专题网设有规划论坛、规划建议、规划动态、规划指南、规划参考、规划回顾六个栏目。与以往专题网页相比,“建言献策十二五”专题网特别强调与师生们的互动。在“建言献策”留言板中,师生们可以写下对学校规划的建议和意见;在“规划建议”栏目中,师生们的好点子将列出展示;在“规划论坛”栏目中,网络编辑会挑选出比较优秀的建议放置在这里,师生们可对这些建议进行在线评论。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全校师生的关心和支持,规划的制定需要大家的智慧和力量。让我们携手共绘北工商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