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召开“十二五规划”工作会议

928,图书馆召开2010年第九次馆务会,共同讨论图书馆“十二五规划”制定工作。馆长高润芝、机关二总支书记兼副馆长郭一行、副馆长李艳芬及各部主任参加了会议,副馆长李艳芬主持了会议。

会上,高馆长强调大家需要充分和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即将进入的十二五时期,机遇和挑战并存,机遇大于挑战。因此,十二五规划将是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是图书馆妥善应对我校快速发展环境重大变化的五年规划。我馆的“十二五规划”工作要与学校发展规模相适应,紧紧围绕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中心任务,以科学发展谋划图书馆的发展。以优化学校文献资源结构、以现代信息技术为依托,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加强馆藏特色资源的开发与建设、加强网络设施建设、组建高水平的图书馆专业人才队伍为工作重点,进一步推动我校图书馆事业的持续、稳定发展。

会上,各部门主任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并根据实际工作情况为“十二五”规划提出了大量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高馆长还针对我馆“十一五”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我馆在藏书建设、库容不足、队伍建设等方面所面临的问题。她还希望广大读者通过图书馆编制的“《十二五规划》建言献策网络平台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以帮助我们进一步开阔视野,理清思路,科学编制“十二五”规划。

会议还讨论了支部活动、工作活动等其它有关事宜。